想念妳到天邊

2014041500:00








窗外風一陣一陣的吹起
又是星星閃爍的夜裡
夜空彌漫著思念
想起愛人
此時的妳
在忙什麼






我好想妳
我想抱著妳


事與願為



心裡

那一份
苦悶嗎?



喝著濃郁的咖啡
回想屬於我倆的回憶
在感情的世界裡
相知 相惜 到永遠
感恩 上天安排我們的相逢
讓我們慢慢地相戀
已經愛的難分難捨
讓我們的心
只為對方
除了想念更想擁抱



時間對我們來說
已經
 無法言語





一顆心揪著想念妳
想把妳擁在懷裡
在妳耳畔邊
輕輕地對妳說





如果可以
我想





大聲告訴你
我很愛妳
別再離開我



我怕我承受不住 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