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情 所以我們相遇

2014092900:00



因為愛情

所以我們相遇

雖然我們已相互找到

但卻不能天長地久守候在一起

一顆心總想為等待你而留下

那種意願裡包涵了太多酸楚的心情

世間任何的不捨原因其實都只有一個

離開你我該到何處將幸福尋覓

愛情只在同一時間和地點

只為同一個人來過一次

從此之後無論怎樣的呼喚

無論那等待的夜晚如何的悲涼

都不會再為你回眸它迷人的眼神

愛過的人不止給了我愛情

他的一點一滴已融化在我內心

他給了我一個傷口叫做美麗

他為我留下一本日記叫做記憶

然後的然後

一切就如同風般匆匆逝去

總有一種憂傷

無法用牽強的微笑來掩飾

在某個孤獨的夜晚站立往昔的窗前

眼淚忽然無聲的掉落

一份遙遠的期盼忽然變得徬徨無依

原來時光並沒有淡化我心中的你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