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的伴

2012022821:52

在每一個夜裡

  總是靜靜地想你

有時發呆


 

有時放空

 有時想著想著

嘴角會微笑 


望著窗外 雨停了

     春天 的景象在心裡浮現 
)
 

 寒冷的冬天 已慢慢走遠

 陪伴的是妳哪溫柔的心

   妳的身影 浮現在我心裡

  此刻 我好想擁妳在懷中

 想跟你說....我好想你.....


 

這個夜 漫長
 
我只能靜靜的回想

回想你對我的好

回想你對我的真


如果 你能夠在我身邊陪我

每天 笑容百倍

做一個開心果


 

 
與你分享

 
~陳隨意 謝宜君-今生的伴~

詞曲:竹間也

男:男人的汗
為情為愛為前途打拼
頂天立地
為著成功的理想
女:女人的愛
敢愛敢恨甘願無怨嘆
真心真意
只為著他一人

男:男人的心
其實有時嘛是真脆弱
笑談當中
目屎暗暗藏心中
女:女人一生
其實要求也是真單純
幸福只是
簡單的安全感

%女:我愛你愛我
毋免富貴亦榮華
男:我愛你愛我
乎妳無憂無愁的生活

女:阮一生跟你行
男:對妳付出用性命
合:咱的心黏相偎
你是我~今生的伴

男:男人的汗
為情為愛為前途打拼
頂天立地
為著成功的理想

女:女人的愛
敢愛敢恨甘願無怨嘆
真心真意
只為著他一人

 
男:男人的心
其實有時嘛是真脆弱
笑談當中
目屎暗暗藏心中
女:女人一生
其實要求也是真單純
幸福只是
簡單的安全感

%女:我愛你愛我

毋免富貴亦榮華
男:我愛你愛我
乎妳無憂無愁的生活
女:阮一生跟你行
男:對妳付出用性命
合:咱的心黏相偎
你是我~今生的伴


 

%女:我愛你愛我
毋免富貴亦榮華
男:我愛你愛我
乎妳無憂無愁的生活
女:阮一生跟你行
男:對妳付出用性命

合:咱的心黏相偎
你是我~今生的伴
 


  •   亞各 於 2012-02-29 19:21 1F
  • 進步神速喔.......
  • 版主於 2012-03-03 01:22 回覆
    感恩,法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