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不容易

2012061223:50
 
 



 

十二個心

以美好的心 欣賞週遭的人事物
以真誠的心 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以負責的心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以謙虛的心 檢討自己所犯錯誤
以愉悅的心 來分享他人的快樂
以喜捨的心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以不變的心 去堅持正確的理念
以寬闊的心 包容對不起你的人
以感恩的心 感謝所擁有的一切
以無私的心 傳承我成功的經驗
以平常的心 接受已發生的事實

以放下的心 面對那最難的割捨


什麼樣的感動.讓人刻骨銘心.永不忘記~

什麼樣的愛戀.讓人思思念念.常記心頭

是你的貼心.讓我刻骨銘心.永不忘記

是你的溫柔.讓我思思念念.常記心頭

願用一生的愛只愛你

願將一生幸福交給你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相愛不容易
作詞:黃雅文作曲:黃仁清

想把情告訴你 想把愛獻給你
我心深處早已明白 兩心相悅不容易
也許你不懂 也許你不理
也許說得不夠明白 
也許做得不夠徹底
我願再忍下去 我願再熬下去
相愛不容易 相愛不容易
讓幸福留給你 讓傷心留給自己
愛的堅持情的凝聚 可以消解一切
也許雨在淋 也許風在起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 也許從今不再相聚
我情留給你 我心留給你 
忘記不容易 忘記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