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我所想 表我所思

2012061223:27





是否,愛情如曇花一現?
深夜裡的曇花,含羞帶怯
在寂靜的夜裡綻放,
在最美麗的時刻凋零。
又是否,愛總和煙花有關?
黑暗中的絢爛,絢爛後的落寞,
以及仰望之後乏力酸脹的眼。
只是身體裡的花兒,快樂的更加隱密,
綻放的更加透徹,燃燒的也更為蝕心刻骨。
 
我把靈魂丟了,不知道丟在哪裡,
怎麼也想不起來了。
有一些慌張,一點迷茫。
一個沒有了靈魂的人該是什麼樣子?
麻木還是輕鬆,說不清楚。
原來丟了靈魂的自己,
真的就剩下一個空殼而已,
然而為什麼還是會痛。
 
每一種寂寞,都有自己慵懶的角落;
每一樁愛情,都有自己獨特的面貌;
每一個女郎,都有自己魅艷的顏色;
每一樣選擇你都可以選擇,
或者留給今天的風、明天的雲。
如果星星掉下來很慢很慢,我會把它接住;
如果愛情走過來很晚很晚,我會把它攔截。
如果美麗和哀愁永遠在一起,我會兩種都要;
在一段段美麗的邂逅之後,
默默走完一步再一步的哀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