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想這樣愛

2012031221:21

 

 


我那般不顧一切地奔向你,只為風雨征途中的與你相擁相伴。

為你而愛上這陌生的生活和城市,為能手牽著手散步,細細的嘗遍大街小巷的每一道小吃,再沿著細碎石子的小徑,一起踏著黃昏沾露的草地,讓夏夜的風景在腳下展開。

待微微的涼風拂得醉人的時刻,只有月兒和星星,天空和大地,還有你和我,還有一份柔柔的情。

我愛,暖暖的陽光灑在陽臺上那把寬大的藤椅上,讓貓兒般的你輕輕的依偎在我的懷中,從親密的呼吸中體會彼此的心跳,你長髮間浸透梳洗過的芳香,絲絲飄附在我的臉上,幽幽的香,淡淡的甜,微微的醉。

我愛,在漫長的日子裏,為你遮風擋雨,冬日裏握著你的手圍爐而坐,夏日中歡喜相伴,一起走在傍晚的林蔭小路。

我們盈盈而笑,無怨無悔,心中恬靜溫馨。因為是如此的相親相愛,即便平淡,心中也擁有了整個天堂。

我愛,周末和你一起去看場電影,在街邊吃一碗紫米紅豆粥,散發著香香的紫米味,然後,頭頂著點點繁星,手牽著手回家。我愛,你在疲憊的時侯將頭靠在我寬闊的肩上,安心而甜美地睡去。

因為,這是我追尋的一種幸福;所以,我想這樣愛……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