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內話

2014031510:25



一種心境 在我心裡
夜深了
總是說不出 一種落寞和傷感
我想
是一種思念 讓心裡不斷的湧現
此時
妳也如我想你
這般地的思念
理不斷 纏繞在心裡嗎

許多天的聯繫
覺得
是一種考驗
也是一種磨練

從來沒有像現在
時間跟我沒關係
一切都過得
有魂沒體的日子
只能讓自己
忙得不可開交
不要自己
閒 閒 閒
或許這樣
時間才會過得比較快

心裡的苦悶
只要自己明瞭
何嘗不想
與妳牽手
仰望夜晚的星空
與你擁抱
感受妳的熱度
與妳喝杯咖啡
那怕是短暫的
我也想靜靜的看著妳
我們可不可以
雖然是簡單
或許........

跟妳說
喝咖啡不苦
喝威士忌真的好苦
沒能跟你碰面
比甚麼苦呢?

親愛的
這兩天 妳在忙些什麼?
跟我分享

有時看到情侶
在我前面經過
好不稱羨
宛如一對鴛鴦
黏作伙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