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2012062223:14





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似乎時間停留在當下,

我想妳,好想抱著你。
吻著你在你身旁呢喃著,

一個人靜靜的想著最...愛的妳,
如果你感受我在思念著妳。
想必會打電話予我。

一個寧靜的下午,
風兒輕輕的吹,吹走煩悶,
帶走我的思念,不知你收到嗎?

午後下了一陣大雨
把我從發呆中拉回現實
左顧右盼
這時才知
與其一直思念
不如call 給妳
表達我對妳的愛意
讓妳知道
妳在我心裡的份量



很想你~~
不能面對沒有你的日子....
所以默默承受~~~
心裡­只能默默的為你祈禱
希望你過的更好~~~
把對你的想念藏在心裡的­最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