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與妳 放肆的愛戀

2012071312:50

 

 

放眼望去

一朵朵盛開的花

讓人心中充滿喜樂

放眼望去

 花非花 物非物
 
一切美景 盡收眼底

讓自己的心靈多一份洗滌



喝著濃郁的咖啡

內心想著妳的身影

此刻的你

也如我這般的思念嗎



選擇妳所愛的

愛妳所選擇的

愛一個人可以掏心掏肺

等一個人時 時間漫漫

這一切又讓人費神

這一生 有一個

真心疼愛你的愛人

是一種幸福的事

如同 喝一杯 咖啡....

也是很幸福的




愛情在來臨的時候

滿心期待與妳見面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總想與妳做愛做的事

一同分享生活點點滴滴

也希望妳在沒我陪伴時

能夠想著我

能夠歡喜過每一天



我不願見妳過的不快樂

人生短短 這一刻相逢

下一刻期待相守

或許未來難預料

妳總是讓我想著妳時

嘴角會微笑

我也願妳也如同我這般

心裡也微笑



期待以後

可以不可以  讓我們手牽手

可以不可以  一同散步在夕陽下

可以不可以  一同喝著愛喝的 咖啡

可以不可以  一同吃遍山珍海味

可以不可以  一同去接近大自然

妳會為我圓夢嗎?





期待那個擁抱

溫暖的 窩心的

直達心底的

人海中漂流

難以忘懷的

還是那充滿愛與關懷

最深情的那個擁抱

或許真正的相遇 只能等到

打開心窩的那天



 

陳淑華 - 情關



  •   言言 於 2012-07-13 16:31 1F
  • 午安~浪濤濤~さんの絵文字

    你的歌好好聽哦~さんの絵文字
    我打開後就捨不得關掉了さんの絵文字

    感謝美文‧美樂分享!!
     God Bless you~

    Blushing © SLEEC Photos/Suzanne





  • 版主於 2012-07-14 09:07 回覆
    言言 早安~

    若是喜歡 不妨多來看看我....



    喝杯透心涼的果汁  請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