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海邊

2012071023:55
 

 

這時,心裡突然想起了你,不知道在你眼裡的七星潭,
是否有看到跟我一樣的畫面。
我想著,那時候的你,
望著這一片大海,
心裡擁有著什麼樣的心情,
曾經以為,我們可以為彼此帶來快樂,
甚至分享著生活上,工作上,
ㄧ切又ㄧ切的喜怒哀樂。
只是這一切,隨著某些原因,似乎一切靜止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靜靜著祝福著你,
或許當我們彼此找到真正的答案,
及那一份真實的勇氣。
那時候的我們可以一起來這邊走走,
一起騎著聊著彼此的夢想,
一起欣賞著繽紛的寧靜。
這樣的想法,在我心裡默默祈禱著。










像大海一般樣,我們的情緒總是如浪潮一樣來來去去。
也像大海一樣,我們總是包容自己的情緒生生又滅滅。









海浪從來沒有固定的形狀,情緒也是隨時變幻無常。
所以我們只是靜靜地看著它的出現,再靜靜地看著它不見。
我們的心無限遼闊,不是那些情緒的泡沫,而是那片包容ㄧ切的海洋。





懷念起和你一起嘻笑聊天的畫面,我的表情就像小孩般雀躍的心情,高興不已。





開心的地,漫無目的地,隨手拿起腳邊的石頭,
丟了又丟,因為是你,讓我重拾了相知相惜的感動。





走吧,放下身邊的一切煩惱,
我們騎上單車,
一起尋找屬於我們的美好片刻。










海洋,海洋,我們都是你的子民,
因為有你,讓我們可以暫時揮別生活煩事,
只為了親近你,尋找生活另一段感動的開始,
因為我們將可以在你的懷抱裡,
得到最大的安慰。
而你,就像這一片大海,
帶給我別違已久的溫暖,
真實又讓人安心的,
靜靜地,聽著我傾訴。





我的心就像這一片浪花,一波又一波,朝向你的方向前進。





只是,此時此刻,似乎一切一切都不一樣了,
為你撿起了一顆石頭,
只因為我想要將這份思念,帶回給你。





讓你知道,如果下次你獨自前來此地,
或許你會想起了我,
因為我曾經在這一片沙灘上,
望著海,在那一短暫的片刻裡,
我的腦海裡,都是和你相處的畫面。










不管未來如何?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暫別了,七星潭,下次見面時,
我會帶著不一樣的心情,
跟你分享著我的快樂悲傷。
也希望自己和你,在各自的生活裡,
別放棄尋找在自己的生命裡,
那一股對生命擁抱著最初的感動。
即使現在的不順遂,
甚至是找不到生命中屬於自己的出口,
別擔心,因為時間就像大海,
潮來潮往,包容著我們,引領著我們,
我們將會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風景。
祝福你,也祝福自己。





愛上海的那份自由   那份寬廣的心胸
Serenade Of The Blue Ocean

 



  •   盼盼 於 2012-07-11 14:30 1F
  • 好棒~~
  • 版主於 2012-07-11 20:17 回覆
    晚安!

    吃飽沒?

    請妳享用一杯熱茶...

    願你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