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久見人心

2012071523:15





有ㄧ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有ㄧ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是不是那一天   
你牽起了我的手  
我們之間就可以改變什麼?
是不是那一天  
我握住了你的手
   彼此就能夠是些什麼?
但是我們什麼沒有  
什麼也不是
只是默默的  
任由彼此的感情流動


因為愛  所以妳說的我都選擇相信
因為愛   所以知道妳的缺點在哪 
因為愛   所以不想看到妳受到傷害 
因為愛  為妳操心、擔心、關心
因為愛   所以只想看到妳開心快樂
 因為愛   所以經常想妳、思念妳
因為愛  所以想當妳的心情垃圾桶
因為愛  所以互相包容、扶持著加油


 讓我想起一部電影裡的這段話:
『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一個人  如果沒空  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
一個人  如果走不開  那是因為不想走開
一個人  對你藉口太多  那是因為他不想在乎你
愛慕  不能一廂情願
別等不該等的人  別傷不該傷的心
沒有誰是誰   今生的守候



愛久見人心

作詞:彭學斌@口袋音樂+陳沒
作曲:彭學斌@口袋音樂
編曲:楊朝焰、李祥熙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太容易被感動觸及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太想回到過去
我常常為我們之間 忽遠忽近的關係 擔心或委屈
別人只一句話 就刺痛心裡每一根神經


你的孤單是座城堡讓人景仰卻處處防疫
你的溫柔那麼緩慢 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靜
也許我們都意會到 這次面對的幸福 是真的來臨
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緊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測你
瘋狂的遊戲 需要誰准許
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介意
我愛不愛你 日久見人心

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紀
摘一片苦心 釀一滴蜂蜜
用盡了全力 只為在一起
我愛不愛你 愛久見人心


 
 


  •   mary霞 於 2012-07-15 23:59 1F




  • 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12-07-20 11:20 回覆
    霞~安安

    請享用 ~有空常來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