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裡 ?

2012072612:51
  



再煩,也别忘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别忘記堅持;再累,也要愛惜自己。

人可以累,心絕對不能累, 請常記得多微笑!

人生許多事不知道的比知道的要好,

不靈通的比靈通的要
好;


不精明的比精明的要好。

這就是人們所謂的難得糊塗 !


疲累時我駐足在一個角落;

沮喪時我發洩在一個所在。


孤單時我沉迷在一個空間。

開朗、內斂、純真、靦腆,隨心所欲、任意揮灑。


人生三個簡單的願望 : 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人生四項基本原則:懂得選擇、學會放棄、
       
                                            耐得住寂寞、經
得起誘惑。

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

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只是學會了放下執著、縮小自我。
 
這不是懦弱,而是給自己在人生的大道上,有一條後路可退。
 
人生的煩惱是自找的。不是煩惱離不開你,而是你撇不下它
 
為名、為利.....人人行色匆匆,

背著沉重
行囊,裝得越多牽累就越多。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追逐著人生的幸福。

然而,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 ---
 
人總在仰望和羡慕著別人幸福,

回頭卻發現自己被別人仰望和羡慕著。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
裡。

 

 

 
 
遇上你是我的緣_笛子-輕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