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2012072716:25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輕盈.....


穿過霧 穿過雲 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 是多疑 是給你訊息~
 

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秘 只為你棲息.....


我溫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著我~ 

我永遠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真心愛著你~
 

我不相信 一瞬間的勇氣~ 

我只接受 一輩子的約定~
 

穿過霧 穿過雲 看穿你的心~ 

是真情 是珍惜 不願是遊戲.....



★黯夜裏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
                                       ★一個人的夜晚,兩顆心的孤單;

一個人的思念,兩顆心的愛戀★


★放不下的,會緊緊地鎖在心扉

故意不去觸碰,並不是忘了,而是更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