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生意動

2012021112:04
 

 

在每個夜晚...


只是默默的去遐想...


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共度這夜晚...


在心裡一直默默的呼喚著你的名子...


讓自己有點安慰... 用這種方式... 等待著你回來...



~  這 首  情 生 意 動 的 歌 詞  與  你 分 享 ~

 

最美麗的情感總是藏在夢背後 別觸動它 一碰就凋落


花謝了後 連北風都會寂寞 心如潮起潮落 愁已鎖住眉頭


如果要我將你一生寫成一首詩 我不寫夢 只寫你的手


青春如酒 醉了把你手緊握 帶你看山看河 看我情上心頭


以為自己心已塵封 誰知窗外春意濃 依然被情愁惹得眼矇



守著你是我 不是風 深情已種 一生守候著不會異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