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是這麼簡單幸福

2012101900:02






千言萬語
最感人的那句話
唯一愛的只有妳

甜言蜜語
最動人的那句話
只有想的都是妳

有妳的時間
是淡淡的想念

沒妳的時刻
是濃濃的思念

愛妳

在妳最孤單的時候
伸出手緊緊拉住妳

在妳最傷心的時候
胸膛讓妳安心依偎

在妳最痛苦的時候
木訥傻氣讓妳開心

想妳

在妳最開心的時候
陪著妳一起笑笑著

在妳最感動的時候
抱住妳沉溺愛情裡

在妳最幸福的時候
吻妳纏綿在那一刻


是妳
讓我明白愛一個人
不需要太多千言萬語
只需要那簡單的一句話
我愛妳

愛情就是這麼簡單
不需要刻意的複雜化

是妳
讓我付出一切不後悔
不需要太多甜言蜜語
只需要那實際行動表達
我愛妳

愛情就是這麼幸福
只需要簡單的一句話

我愛妳 愛情就是這麼簡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