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 如 愛 有 天 意

2012102520:27

 

 
 
 

愛 有
 
假如愛有天意
我們註定會相遇
縱然茫茫人海縱然遙隔千里
分離還會相聚
 
假如愛有天意
即使容顏老去
你依然是我生命中的奇跡
魂牽夢縈在我記憶的心海裏
   
假如愛有天意
任時光流逝
我還駐守在原地
與你共約下一個輪迴更替
   
假如愛有天意
讓清淚滑落在你的掌心
淚如霧繞霧似淚滴
泛起一片漣漪
 
假如愛有天意
一顰一笑是那麽自然
你的深情我永遠無法忘記
無數開懷的笑顏流淌在心底
   
假如愛有天意
手牽著手心連著心
永遠不離不棄
陶醉在你懷抱輕輕細語
   
假如愛有天意
思念如星星一樣美麗
眷眷依戀隨月光蔓延
那些你說的永遠絲絲回憶
   
假如愛有天意
無論世態如何變遷
你是我心中永恒的唯一
我仍然深深的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