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用說,你都能懂

2012102700:05

 

 

道,,你都能


不曾對你講起,是沒有絕美的風景可以媲美你

不曾向你表露,是沒有適怡的環境可以陪襯你

這種想法留在心中,不停輾轉

像一個信念,在時時為你保留

我知道,不用說,你都能懂

你說我們可以共用一顆心,心跳的頻率在靈犀之中

沒有人比我們更有默契

我知道,不用說,你都能懂

你感受到我的真摯和脈搏,感受到我的思想

感受到你是我今生最幸福的等候

牽著你的手走在喧鬧的街,你緊緊握著我

說怕我走丟,其實只要在你身邊我怎麼會丟

我的眼睛,我的心都在你身上

對其它掠過眼前的風景沒有片刻的停留

我喜歡這樣牽著你的手,在人海中穿流

看著一張張熟悉又陌生的臉,有一種幸福就會在心頭點燃

幸福只是心情,不需要太多無關的要求

有你、有我、有愛就已足夠

你的眼光、你的話語盡是溫柔

把手放在你的掌心,時而調皮的勾勾你的手

好想和你就這樣一直漫無目地的走

沒有任何奢望,過著平凡的日子,每天只要可以牽你的手

我總是傻傻的看著你笑,看你溺愛的表情

讓你的愛意在我身旁蕩漾

你問我笑什麼?我的微笑沒有緣由

是我心裡的真實映照,是幸福在牽動我的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