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幸福~~幽香薰衣草

2012120900:00
 
 
 
夢裡寫思!


我想,妳注定是我生命裏的影像,夢幻般在我的世界裏無休無止的穿行愛妳是一個悲傷又幸福著的夢。


愛妳卻是我一輩子想要做的夢!

把妳,用溫馨鑲嵌在我的腦海裏,只為回憶時,那一刻暖暖的陶醉。

一次次的想聽清妳的聲音

一次次的想看清妳的笑容

一次次的想靠近妳的懷抱

而妳卻離我那樣的遙遠,

總是在我無法企及的範圍。

每一次的靠近都是在我的心裡、我的夢裡、

我的歌聲裏。

那麼就讓妳這樣一次次走進我的夢裡吧!
  
好想在某個靜靜的夜晚,對著靜靜的夜空說聲我愛你。

那麽就讓我一次次在夢裡為妳守候吧!

好想在每個靜靜的夜晚,對著靜靜的夢裡

說聲我愛妳!

夜深了 夢近了

今夜妳依然會如期而至吧!

就像是我們無需約定的約定!

就像一首歌裏唱的那樣,最遠的妳是我最近的愛,想對妳說,我想你了。

 
 
 
 
而我呢
 
 享受在不孤獨的地球一方
 
細細品味著
 
在那平淡人生中
 
帶有一絲沁甜的
 
美麗薰衣草
 
  
感謝惠心美框分享
 
 



  •   米雪兒 於 2012-12-11 22:43 1F
  • 薰衣草是我的最愛唷!!
    感謝分享^^!!
  • 版主於 2012-12-11 23:48 回覆
    米雪兒~安安~

    跟我一樣ㄟ~

    我也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美的事物,讓人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