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好累,忘一個人好難

2012122300:00
 
遇上一個人, 要多少緣分,
茫茫人海擦肩而過多少陌生人
但你的眼神,觸動我的心,
我願意用我的所有,換妳一個轉身。

愛上一個人,要多少緣分,
心甘情願為妳付出不覺得愚蠢,
愛妳那麼深,愛得那麼真,
真的好想這樣,讓這份愛永恆。

妳知不知道妳 妳就是我最愛的人 為妳赴湯蹈火也不是不可能,
從來都沒有愛過這麼深,
遇上你,我感覺我就是最幸運的人
這樣纏綿悱惻的話語,我沒有勇氣當面說出口,
但確實是有這樣的真情實感, 既無法擁有,又難以捨棄,
還怕遺忘于時間無涯的荒草中 徘徊、惦記 拿不起,
也放不下 真的是放不下了,
已經在心底生根、發芽了。

那麼就珍藏在心底吧,不在一起沒關係,

只要妳平安就好,見不著你無所謂,
只要妳還記得我就足夠,
我,要的只是那份屬于我倆的感動,
那份默契,那份別人不能理解的情懷。
沒有妳的時候,我願意寂寞,
雖然這個社會洶涌誘惑, 可我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我不會貪婪,我知道取捨  妳是我今生最後的選擇 , 
沒有妳的時候我寧願寂寞,
對妳的思念永不泯沒
無論有無相聚的一天,
我情願就這麼思著、想著、念著、惦著。







A-Lin-現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