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停留

2013010514:20

人生無挫折 並非人生  

 心酸難免有一些

       回憶總是最美

你出現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  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

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為愛停留★鄭源

 Hello 想著我嗎   昨日夜裡想到誰了
 
妳的心依然平靜嗎   是否依然殘留那傍徨

 Hello 還愛我嗎   昨日夜裡心都碎了

妳的心兒還有我嗎   是否依然殘留徬徨

 傷了心還依然偽裝  獨自尋找妳的天堂

 夢中的你是否風一樣  隨著雲彩而飄散
 
愛了吧就別再偽裝  真的有人為妳受傷
 
哪怕只是一個微笑  雲彩都會為妳飄散

當我發現妳為我停留  停留在這無人的巷口
 
傾刻只想牽著妳的手  聽妳訴說愛的理由

當我發現失去了溫柔   只怕以後不能再擁有
 
傾刻只想牽著妳的手   回味曾經 妳的溫柔
 
牽妳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