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過我嗎?

2013011300:00
你愛過我嗎?


 

 

 
 


感情會慢慢老去,另外也會有隨著日子慢慢積累起更深的愛,傷過、恨過、痛過、愛過的人,即使過程中有著悲歡離合,只要最終能擁抱在一起,他們都可以說是幸福的!

 

如果你曾經深愛過,而最終卻感受不到對方的愛,在一起經歷過風霜雪露風雨同舟之後,你還要問:“你愛過我嗎?”這個時候,你自己內心裏都不相信有愛,因為,你感受不到愛,你才會有此一問!

 

兩個人一起相對的時候,而你還是感覺到了孤獨,說明什麼?說明,在你們的心裏面,已經沒有了愛,沒有了最基本的關心與問侯更別說互相照顧和攙扶了。

 

一個人的冬天很冷,冷的躲在被窩裏瑟瑟發抖,這個時候,你才會有著一種莫名的悲傷,想有那麼一個人,抱著取暖。

 

感情不一定會一生一世,因為感情也會老去,當感情老了的時候,也會是沒有感覺的,那個時候,你只會感覺到,你深愛過的這個人,已經和你很自然的渾為一體了,就像你身體的一部份,完整的時候,你不覺得有什麼,一旦失去,你會痛苦萬分!

 

熱戀著的時候,你問對方:“你愛過我嗎?”對方會很快就回答:“愛,我一直都很愛你”。



當感情慢慢老去或者慢慢淡去的時候,你再問:“你愛過我嗎?”對方會說:“你發什麼神經了?有什麼好愛的?”或者,你連問這話的勇氣的都沒有,因為,當你覺得你想要問這話的時候,你會覺得很可悲,就因為對方沒有對你說:“我愛你”。才會有你的那一句:“你愛過我嗎?”


如果你知道對方一直很愛你,這“你愛過我嗎?”的話是不需要問的。


因為,你感情已經在你的周圍把你緊緊地包圍著,讓你感覺到無比的幸福感。

 

沒有愛的日子,不管你在幹什麼,你都會覺得孤獨的,就算你有玩遊戲,就算你在聽音樂,你的神情都是帶著一種失落的,因為,你的內心很空,你的思想很痛。


還有更可悲的事情就是天天面對著一個曾經相愛過的人,而最終互相不理睬,一起互相折磨著過日子。

 

如果感情陷入了一種“死不去又活不來”的那種狀態,那就等著慢慢地接受折磨吧!


愛情的滋味,不盡是甜蜜的,也有很多其它的滋味,有酸,有苦、有痛、有淚、有悲……要真這樣,掙扎也是徒勞的,因為,你會在慢慢的折磨中失去感覺,取而代之的是孤獨與冷漠,而你愛的思想,也會慢慢地像死亡一樣失去應有的感覺。


到最後,你很清楚很明白,其實,你一直沒有愛,也不知道什麼是愛,也不相信愛,也不會再愛,到了這種境界的時候,恭喜你可以出家了!




 


 




  •   happy angel 於 2013-01-29 20:53 2F
  • 是啊!所以最好不要扯上愛情齁??

    還是做好朋友就好了!!
  •   happy angel 於 2013-01-28 10:57 1F
  • 搭配的歌好好聽喔!!
    (當你覺得你想要問這話的時候,你會覺得很可悲)
    ~~~~心有戚戚焉~~~
    你還有一句很棒(死不去又活不來)就等著接受折磨!!
    哀~~~
  • 版主於 2013-01-29 20:09 回覆
    happy angel  ~安安~

    有時你想要的答案,只不過是需要對方的回應,

    看的越重,承受的也越重

    愛的深 是很難抽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