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2012022523:22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緊緊的抱著她嗎?

........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摸摸她的頭髮或拍拍她的肩膀嗎?

........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撥個電話

只是說聲“嗨”嗎?


........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到她的樣子或她說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微笑嗎?

........我會

有時候

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一個人

那是因為高興、難過或跟她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覺

有時候

我會好想摸摸一個人的頭髮、拍拍她的肩膀

那是因為心?有份憐惜、一份心疼

有時候

我會好想撥個電話

只是想告訴她

我沒有忘記她

說聲“嗨”然後滿意的帶著微笑

輕輕掛上電話

那是因為友誼需要經營

有時候

我會想到某個人的樣子或她曾說過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那是會心的一笑

久未見面的朋友

痛快的擁抱

是讓人 感覺溫暖的

不分男女 拍拍他的肩膀

摸摸她的頭髮 是讓她知道

她的感受 我也有過.....

~與 你

分 享 這 首 歌~
 
下雨的時候會想您 ~ 阿杜


作詞:林冠吟/蔡家玉 作曲:林冠吟/梁偉豐 編曲:Kenn C


*雖然閉上眼睛 比清醒更清醒 窗外應該飄著雨 此刻應該是黎明

 因為聽不到你輕輕呼吸的聲音 只有潮濕的淚 貼著臉頰和枕頭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我想你怎麼小心翼翼在我生命裡

 你不願在我身邊留下任何的痕跡 因為你說我 應該有完整的自己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更相信我是活在那些有你的回憶

 明知道世界不會因為我想就下雨 可是我卻不願放過每一夜的相

   遇


 

 

 

 

 
 
 
 


  •   morly 於 2012-02-29 11:54 1F
  • 午安安喔!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甜中帶酸..酸中帶澀..
  • 版主於 2012-03-03 20:50 回覆
    愛一個人,有個想念的人,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梅子綠茶..酸...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