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的每一天

2012022619:06
 




沒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孤單的滋味
看見身邊屬於我們的畫面怎麼還是會流淚
愛著你的每一天你就是我的世界
沒有你的每一天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隨你走了還能用什麼感覺
也許在夢境裡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想念你溫熱的手心冷風裡把我握緊
當冬天又來臨這溫度該怎麼延續
沒有你未來的路一個人該怎麼走
我又在想你了天在下著雨
為何想你那麼傷感
不斷循環著聽著你的歌
淚水又開始模糊了我的雙眼
愛變了淚都化作傷心的雨
雨是天空的淚那麼我的淚會是你的嗎
當我發現其實愛就是流淚的時候
我也不禁要問自己是否還要愛下去
可是答案還是一樣我愛你
愛是不是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愛是不是放手了一切都會回到從前
愛是不是太在意反而會失去而牽不到彼此的手
愛是不是不如我們想像的那樣完美
愛是不是在轉身放手後可以不再思念
可是轉身後卻是更加撕心裂肺的思念
轉身我痛得哭了一種說不出的痛
那種感覺不斷蔓延著侵蝕著我的心
我也許只不過是你生命裡
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匆匆過客
不小心在你的生命裡留下了一個符號
彈奏了一首悲傷的歌
發生了一段美麗且悲傷的童話故事
當曲終人散的時候
你安靜的離開我卻是原地徘徊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過客注定擦肩而過
也許我們只不過是比陌生人多一點的熟悉
習慣了一個人的靜
習慣了一個人的等待
習慣了一個人的夜
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
還有什麼是我不能習慣的
什麼都習慣到了漠然
都說時間是治療心傷的最好的藥
只是我拿到的是毒藥
走過的風景愛過的人
一切都已隨風飄散
當時間靜靜從身邊流過
也在我身上留下了淡淡的划痕
一道一道數不勝數
忘不了的美好
忘不了所以就不要刻意去忘記
讓它永遠永遠放在心裡吧
讓思念越釀越醇
我相信時間可以讓我找回自己


 

 

 

 

 

 




 


  •   加碼姐 於 2012-02-28 11:10 2F


  • 版主於 2012-02-28 20:45 回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