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動的話

2012041520:55
 
  

 

 

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

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

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

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

哭,那是經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傷心,

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

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我習慣了等待,

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

我不知道,

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

我不知道,

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

思念,很無力,

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

也許,思念不需結果,

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

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 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

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冷了 ,給自己加件外套 ;

餓了 ,給自己買個麵包 ;

病了 ,給自己一份堅強 ;

失敗了 ,給自己一個目標 ;

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

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是啊,

我總是一個人,

你從來不曾來過,

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似乎習慣了等待,

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

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

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

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