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輩子等你

2015011600:30




心裡愛你卻只能在

很遠很遠的地方想你

好像隔著一個世紀

那份牽掛就這樣沒有頭緒

心裡知道

那是不能相聚的思念

相隔的不是距離

那是乾涸的荒漠

沒有人蹟的領地

我想我應該要走了

我想我應該去找你

用我的勇敢和自信

用我的堅定和毅力

翻越世俗險峻的山巒

跨越歲月漫長的溝壑

我知道這一路的行程

渺茫而艱辛

我的希望還有夢

會被無情淹沒

在我啟程的時候

我想告訴你

如果我不能回來

請不要悲傷

我會帶著希望和夢想

還有愛你的心

在下輩子等你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