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唯一

2012102100:00

瞇瞇浪漫框

 


在這夜晚中

望著天空的一輪明月

聆聽這美妙的音符

想著妳現在好嗎?

在現實的生活中

有時很難照我們的意走

只能一切照著步調走


回憶著妳的人

找尋妳我走過的足跡

一花一草

讓人為眼前的情景

畫上一個問號

花非花  草非草

只能將一切的物景

盡收眼底


親愛的 我在想著妳

妳是否如同我這般想著妳

很想妳 陪著我

兩人走在沙灘上

聽著海的呼喚

享受每一分的呼吸

讓心靈更為提升


真心對一個人好

不一定有回報

而妳忽略的人

可能對妳最真

很多東西

可遇而不可求

很多東西

一生只能一次擁有

歲月中 忘記不了的就銘記

生命中 堅持不了的就放棄人生

原本就是一次歷練

快樂著就是幸福的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說不出口的苦是最苦的   說不出口的愛是最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