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到永遠

2012102200:00

 

不是每份愛都是驚天動地的~實實在在樸實無華~是婚姻的一種境界~ ~瞇瞇分享~~
 

空蕩的房間

還有妳的溫柔

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每次分別時刻

思念總在空蕩的房間

徘徊


愛妳 我只想用盡全力

緊緊的抱住你

妳的任性 我的包容

我們總是 互相嬉戲玩鬧著


愛上妳以後

我才懂

夜晚的漆黑

有妳的眼眸

像那星星一樣

為我撥開一層層的烏雲


縱然現實如此殘酷

只要妳擁抱我

連作夢都會笑


愛上以後

我們的回憶

我寫成一首首詩

每一首的內容

讓妳仔細品嚐

我對妳的熱情

怎麼樣 都不會退燒

我的一顆心

就交給妳保管

說好的

我們會幸福快樂

說好了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因為

我的一顆心

只有妳能擁有


孤單的房間

有妳的笑容在環繞

寂寞的身影

有妳的溫柔在陪伴


我的一顆心

雙手奉送

和妳的心

住在一起

就這樣

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