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遺忘

2012122900:00

 

 

選擇遺忘



昨天的快樂不會使樂容易揮發;



昨天的痛苦會使今天更痛苦,因為痛苦容易凝固.



可是,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們可以遺忘.


忘卻心中的苦悶與煩惱,期待未來,勇敢地邁起腳步前進.


過往的歲月去凝固的冰,一點一點融化,然後慢慢消失,


那些悲傷終究還是要被人遺忘...選擇遺忘,享受快樂的生活.


過去的東西,丟掉也不可惜.因為我們還在期待美好的未來!


而關於以往,我們要選擇遺忘.  


遺忘,並不是逃避,而是予受傷的心以另一種安慰;

 

遺忘,並不是自欺欺人,而是扶平傷口的另一種方式;



遺忘,對於我們而言,或許,並不是一件壞事罷?1  


 
遺忘在困難時的懦弱,用堅強與執著,換來洋溢著成功的笑臉;



遺忘與朋友的矛盾,我們並肩作戰,實現彼此最初的夢想;


遺忘對自己的懷疑,便可乘著自信的風帆遠航;


遺忘從前的種種不悅,讓我們以朝氣蓬勃的姿態,


重新出發;遺忘曾經的得意洋洋,用一絲不茍,贏得更熱烈的掌聲!  
  

 
很多時候,我會選擇遺忘。因為,不想讓記憶中那些悲傷的曾經,


在不經意的觸碰中又赤裸裸的顯露出來。


而那從未真正愈合的傷口,就會因此湧出滾燙的血液。


那種殷紅,觸目驚心!而心會更疼!遺忘,便是最好的方法了。  

  
我會選擇遺忘。因為多年後的某一天,溫暖的陽光下,


我回憶起的卻只有無限的惆悵與遺憾.


我想陪伴我的是快樂與美好的曾經,


那些充滿歡聲笑語的過往,而不是日後看山山黯,


看雨雨淒,看花花殘.這所謂悲慘世界。  
  

就算沒有明天,就算前方還是黑暗,


可是如果心間溫暖,便也不會害怕了吧?


所以,選擇遺忘--遺忘悲傷,


將那些溫暖的記憶留於心中,溫暖於心.  
  

昨天的快樂不會使今天快樂,因為快樂容易揮發;


昨天的痛苦會使今天更痛苦,因為痛苦容易凝固.


可是,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們可以遺忘.


忘卻心中的苦悶與煩惱,期待未來,勇敢地邁起腳步前進.  
 

 
過往的歲月去凝固的冰,一點一點融化,然後慢慢消失,


那些悲傷終究還是要被人遺忘... 選擇遺忘,享受快樂的生活
.




 

歌名:【一個人的情歌】


夜深人靜的時候
一個人在孤單的角落
獨自守著你給的寂寞
眼淚忍不住往下流
為你付出那麽多
痛到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越在乎的人 越折磨我
這到底是為什麽
為你再唱一首情歌
燃盡我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承諾 今天的執著
再也無法重頭來過
為自己再唱首情歌
快趕走身邊的寂寞
只要你快樂 我也會快樂
告訴自己不再難過 再難過


夜深人靜的時候
一個人在孤單的角落
獨自守著你給的寂寞
眼淚忍不住往下流
為你付出那麽多
痛到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越在乎的人 越折磨我
這到底是為什麽
為你再唱一首情歌
燃盡我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承諾 今天的執著
再也無法重頭來過
為自己再唱首情歌
快趕走身邊的寂寞
只要你快樂 我也會快樂
告訴自己不再難過 再難過
為你再唱一首情歌
燃盡我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承諾 今天的執著
再也無法重頭來過
為自己再唱首情歌
快趕走身邊的寂寞
只要你快樂 我也會快樂
告訴自己不再難過 再難過



 


  •   serenas 於 2012-12-29 21:04 1F
  • 相識於緣 相知於誠 友誼的更高境界 是心心相印...

    友誼最美的層次 是精神上的共鳴 是靈魂的相融

    搭起心橋 感受彼此間的脈動...

    每個人的心裏深處 都有一個神秘花園

    渴望著被關懷 被感動 被祝福

    今天 我將心底的話 匯成一句溫馨的祝福

    送給你 我真情的朋友...

    安安..芬芬來訪..

    願..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