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放棄

2012123000:00


可不可以放棄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勉強不了,

小的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


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


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

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既然,你已盡力去珍惜,卻仍無法挽回已失去的,

那麼,你就應該學會放棄。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沈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








把愛深藏
作詞:冷漠 作曲:冷漠
演唱:侃侃

想著你 想著我
忘了你 忘了我
眼淚朦朧往事情難捨
人世間多聚散
愛與怨不必說
夢已遠走笑顏心中留
愛著你 愛著我
傷了你 傷了我
彼此緣分只有這麼多
紅塵中多離合
對與錯不必說
夢已遠走歲月不回頭
我不是不想你
我不是不愛你
我默默的在這裡祝福你
我不是不想你
我不是不愛你
我只能把愛深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