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開始想你

2013062100:45


 
思念不分晝夜的盛開
任憑想像力馳騁天地
那散落一地的淡紫
依然是浪漫的相思
因為愛情如此之堅定
不是詩人也能說出浪漫話語醉人
不是玫瑰也能嬌豔散發芬芳
單純只是因為碰上對的人
你手在我手彼此緊扣靜靜感受

在夜裡月亮是你的情人
我是你心裡的橋
牽連兩地的甜蜜除了
想念愛意還柔腸寸斷
愛情就像競技場
我是啦啦隊只為你瘋狂
愛是耐心愛是勇氣
愛是默契不言而喻
愛是上癮愛是不可理喻

不怕被抹黑的天空
雨後會有彩虹
不怕流出淚的眼睛
哭過會有笑容
我把笑容摺成一隻信鴿
儘管長途跋涉
我把記憶摺成了音樂盒
寂寞時聽甜蜜唱歌
我把體諒摺成一座風車
吹啊吹霧散了就放晴了

記憶如葉落般的輾轉
緩慢像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只有紅柿子熟透了我的文字
我如蝴蝶飛越滄海
踏著月色抵達你的窗前
那一夜愛情的甜蜜無法忘記
我在唇邊守候是瓣落般的戀語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