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妳 在午夜的風裡

2013071813:41



 
 
今夜,依舊無眠。喧鬧了一天的城市早已睡下,
而我的思緒依然在飄蕩。喜歡夜的寧靜,
喜歡一個人默默地品味夜的溫柔,
喜歡在萬籟寂靜的時候讓自己的心徜徉在如煙的往事裡。
總是輕易的被感動!一場春雨,一朵花開,
一個會心的微笑,一份無言的關懷。
 
曾經的自己就那麼傻傻的卻又快樂地漫步於人生的四季。
如果沒有那一次玩笑,  我的世界裡不會有妳。
而妳的出現又是那麼的讓我措手不及!是妳不經意間,
留露出的那絲暖意。妳說:「不會愛自己的人,就不會愛別人。」
是啊!可在妳眼裡不解風情的我,
仍然笨拙地只知道去愛別人而常常忽略了自己。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想妳,成了我生命中的必須。
吃飯的時候會想妳,工作的時候會想妳,
跟朋友聚會的時候也會想妳。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彷徨,無助,甚至有時厭惡我自己。
時常暗暗地勸戒自己,
不要放縱自己的心去妳的世界裡流浪,
因為我知道那將是一次不能回頭的,
且會讓自己遍體鱗傷的冒險之旅。
 
很多時候,總以為自己已經成功地把妳,連同有妳的記憶,
深埋於心底。可它們往往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突然來襲,
那麼輕易的就把我苦心營造的那份坦然,拋進北極的深海裡。
雖然我不想一次次的迷失自己,可那顆剛要浮起的心,
總是不由自主地再次陷進,
想妳的沼澤裡。
 
迷茫中,我好像弄丟了自己。花兒開了又謝,
燕子南去又回來。一樣的景致,我卻怎麼也沒有了往日裡,
那份恬淡的心情。於是,習慣了一個人在角落裡發呆,
習慣了一個人聽著那首歌默默地流淚,
習慣了一個人在沒有妳的世界裡徘徊,
習慣了一個人在午夜夢迴的時候,
偷偷地舔舐自己那顆受傷的心。
 
妳說:「我骨子裡像極了妳。」
可是如此相像的我們,卻生活在南北的兩地。
有時,我彷彿都能感覺到妳的呼吸,看得見妳那欣雅的微笑。
可是轉瞬間,所有的一切便都消逝在,現實的陰霾裡。
 
如果,一生中注定會有一次,絕美的相遇,
我知道,今生我要遇見的那個人,就是妳。
也許只是驚鴻一瞥,但留給我的震撼,卻會讓我永生不能忘記。
夕陽西下,小園獨躇,為妳。明月樓高,酒入愁腸,為妳。
衣帶漸寬,不悔憔悴,為妳。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為妳。  
 

  




 



  •   思憶 於 2013-07-18 13:53 1F


  • 版主於 2013-09-17 20:44 回覆
    思憶~安安~

    最近有些事比較忙,請多見諒..

    開心你來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