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句話都是深深的想念

2013061516:00











一個人想念著愛人時,
心情如同吃蜂蜜一樣,那麼地甜蜜,
雖然不能與她天南地北的訴說心坎,
但我開心妳一路陪伴在我身邊 ,
有時憶起妳的臉龐,很想親吻妳。
更想擁抱妳
,妳說這樣好不好?




一個人想念著愛人時,
有時心裡會很悶

那種想見面但卻無法碰到面時

那種搥心肝的心境

只有碰到的人

才能感同身受








一個人和愛人在一起時,
總會覺得相逢時間太短
心裡巴望著
所有的時間為我停止在當下
心裡渴望著
我不想與妳分離





一次一次的相逢
讓彼此心中留下美好的記憶
一次一次的分離
那又讓人難過萬分

我想妳,
何嘗不想與妳在一起
?





在心底念出妳的名字,
眼淚卻在我雙眸中淌著,
斑駁的心事,
一地濕漉漉的記憶,
漂白了逝去的似水年華。
阡陌之上,
眼中浮著最熟悉最清晰的倩影,
撫慰著一顆孤寂的心。





親    愛   的  !

我要輕聲在你耳畔邊


對   妳   說  

我   愛   妳   !










歌曲分享:陳隨意&唐儷-今生只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