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想念妳

2012051417:29
 
 
在夜空裡
有無數個閃耀的星星

其中有顆像鑽石的星星
讓人被它 深深吸引
不僅讚嘆 夜的美

我愛上這星海
默默地許下星願
我 想 妳 和我也一樣
愛上這個夜
靜靜地欣賞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當我把這份愛情
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
我根本沒有任何要求
只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
希望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
因為我眼中只有你
一切看來是那麼的平凡
那麼的不起眼
你會記得以前嗎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誰都有孤單的時候
誰都有失落的時候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
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
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
其實是一種財富
它讓你學會
更好的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
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緣是天意
份在人為
一段感情短暫或精彩
不外乎是用心去感受
用心去經營

愛一個人
讓這段情
所有甜甘蜜甜
留在彼此的內心

有首歌與你分享
多麼想念你

累了就躺一躺 煩了就逛一逛
拿起就要學會放 要放你在心上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決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決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我多麼忌妒你 忌妒你我是多麼愛你地
不想讓你擔心 不要再有懷疑
所以我要親口對你說 我好想你
 


 
我想在妳耳朵
輕咬一下 然後跟妳說
此刻我想著妳的身影
我想緊緊抱著妳
享受那一份甜蜜
 


  •   morly 於 2012-05-16 15:24 1F
  • 安安喔!
    真好聽的歌~
    感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