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愛妳

2012111511:08
 

 

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 .
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 .
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繼續執著。
 
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
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
 
如果可以再重新選擇愛上一個人,
我還是只想再好好愛妳一次,
而且這一次, 我不會那麼輕易放手了.

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
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
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
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
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
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
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們微笑的表情...
明天的我們,都要加油^^ ...



 

 

allowscriptaccess="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