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2013112408:00






將妳放在心上 我將信心滿滿

將妳放在心中 我將遨翔自在

將妳放在心裡 我將歡喜無比

有時的頑皮 想引起妳的注意

有時的愛戀   是心裡的想念


妳對我的關懷 忽冷忽熱

讓人捉摸不定

我對妳的愛戀 妳總是不以為然

或許妳感受不到我的愛意

我在妳心裡  是那樣受到關注

請打開妳的心  重新接納我




我在這頭想念著妳

盼你 心裡有個愛妳的我

千言萬語

妳的耳畔靠過來

我想對妳說

我好想妳 好想抱著妳

而不是 只能想想


這一刻


我想對妳說

我的心 

都屬於妳

親愛的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