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與妳愛戀

2013122100:21






窗外飄著細雨
微風吹著思念的情意
不知妳此刻也是如我
這般的想念嗎


路上行人在遊走
街上車子在無阻
想著此刻的妳 在做什麼
內心深處不時想著妳
期許妳 自由自在
期盼妳 與妳想見
這是多麼的深之思念
何嘗不想陪伴妳左右


妳 讓我思念倍加
點滴在心頭
妳 讓我千頭萬緒
許多事 何以啟齒
妳 讓我將思戀藏心
這是幸福也是吶喊


或許我沒對妳說
妳也知我的心
真的是苦
讓這雨 洗禮我的煩悶
讓這雨 轉換成另一種意境


好想與妳 情話綿綿
好想與你 手牽著手
一同談心
一同走在雨中
看著雨中 每一顆的水珠
飄落空中 幻化成一顆顆串珠


期待那一天
與妳重逢和相聚
也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晚安 吾愛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