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在夜裡

2013112408:00




夜是那麼的靜,是那麼的美。
今夜在這個夜裡,
讓我是那麼的思念妳 內心不断……想妳,
現在的妳或許是睡了, 夜空星星在閃爍……
唯獨思念的心不停歇
我發覺人與人總是那麼的微妙,情感的昇華,
一個眼神的交會,透露彼此的期待
二顆心的交流,是內心的渴望
滿滿的期待,讓人想起嘴角微微的上揚,
我和妳就像是一顆蜜糖
愛戀著彼此 一份情緣繫住妳我
這一生太慢與妳相識
這一世太少與妳相聚
這一刻我要與妳相伴
妳要牽著我一同看山戲水 妳願意嗎?
我有點感到傷懷,眼中泛起淚光
和妳在一起是那樣自在,是那樣情感交流,
和妳在一起是那樣感性, 是那樣……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