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最想要的..

2013112800:00




窗外雨聲 飄落一地的水滴 
屋內鐘聲 輕柔的滴啊滴
許久沒下雨 空氣彌漫著芬香
另一種心境 讓人格外清爽
望著眼前的水滴 讓人心思
念念不忘伊人 此時的妳
也如我這般思念著妳嗎?

在這個夜裡 心裡萬種千緒的想妳
品嚐這一杯濃郁的咖啡 在這個
夜裡 總是感到美中不足
心裡呼喚妳 想起妳的臉龐
為何如此這般依戀妳
總是在我心裡留下深深的烙印
將我們緊緊相繫在一起

說好一同 戀著彼此
說好一同 手牽著手
說好一同 遊山玩水
說好一同 遨遊世界

一份濃情 相繫彼此
一份情意 藏在心裡

這夜觸動我的心弦
讓我無法停止想你的人
親愛的
我好想抱著妳 好想 好想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









歌曲分享:老貓 -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人 專輯:幸福一輩子.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